两次错判助国王绝杀掘金 字母哥0.4秒罚球也是误判

网易体育12月25日报道:

NBA官方在今天公布了昨天国王VS掘金、雄鹿VS凯尔特人的裁判报告,报告显示,裁判在国王与掘金的比赛中出现了两次影响结果的误判,雄鹿和凯尔特人的比赛结果虽未受影响,但最后0.4秒也出现了一次误判。

国王和掘金的第一次误判出现在加时最后13.2秒,当时国王以120-122落后,国王后卫福克斯盖掉了巴顿的上篮,之后巴恩斯发起快攻反击,用一条龙上篮追平了比分,不过裁判报告显示,这球实际上已经走步了。

第二次误判发生在最后6.5秒,当时巴恩斯抢断了约基奇,之后在快攻反击中的扣篮被巴顿干扰,最后由希尔德完成补篮绝杀。根据裁判报告,巴恩斯抢断约基奇一球应被吹犯规,而巴顿干扰巴恩斯扣篮也是犯规没被吹罚,不过后者并不影响最后的比赛结果。

无独有偶,在雄鹿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,最后也出现了一次争议判罚:绿军球员杰森-塔图姆在最后时刻命中三分准绝杀,只留给对手0.4秒时间,雄鹿试图在边线发球给篮下的字母哥,结果裁判吹罚跟字母哥卡位的特里斯坦-汤普森无球犯规,给了字母哥两次罚球机会。

不过字母哥自己两罚一中,错过了进加时的机会。裁判报告还指出,字母哥第二罚还未出手,凯尔特人球员已经提前进线,应该重新罚球,这也是漏判。

作者:南阳宇

(责任编辑:林子硕_NB18590)

PC4f5X

文章作者信息...

留下你的评论

*评论支持代码高亮<pre class="prettyprint linenums">代码</pre>

相关推荐